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今天的我是这样

今天星期几了?过了凌晨,星期二了耶!
因为明天要去医院,我忘了我的医药卡放去了哪里。。
翻转架子衣柜都看不见踪影。。
相信我,我没用到的时候它自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用一封信掉在我眼前。是1号哥哥祥安给我的信。
他是我的笔友。我是因为当时他代他朋友回信,我才认识他。
看回他给我写第一封信的日期:20/12/99
十年了耶!那时的他还在年中学呢!我们通信也有一段日子。。
后来的后来没联络了。。

祥安哥哥是念医科的。。
我记得他有给我他老家的电话号码。。
号码拨通了,是王妈妈接电话。。
我和王妈妈要了祥安哥哥的手机号码。。
距离上次拨给祥安哥哥也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因为信件,让我想起祥安哥哥。。
我从电话簿里找了他的手机号码,传了一则信息给他。。
原来我手机里也有保留他的号码耶!
大约50分钟后,祥安哥哥打给我了。。

他现在在中央医院实习。。明年要结婚了。。
替他开心。。几时轮到我?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lychai said...

那你就快点找一个女婿给我啦!
我在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