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出队咯!

上班的第三个星期,
工作地点:Sumway - 亚洲八大讲师成功致富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
但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经验,不一样。
第一次,是在念英豪时,和同学一起去帮忙。。
那时我是在签到组。

而这次是因为工作的关系,现场拍摄,剪接。。
这是很好的学问。。真的。。
上次去新加坡,我只是负责拍摄,这次需要操作器材。。
这是很好的学问。。真的。。

的确,做我们这行的,要自动自发。。
像我这样笨手笨脚的,“醒目”。。呵呵。。
我的确一点也不醒目。。哈哈哈哈。。
我希望,错误一次就够了。。下一次的我要好好注意,专心。

摄影师和阿头,忍耐度很好了。。因为我错了。。
学习。。学习。。。学了要做,做要做得对。。。就这样。。

这次的讲师,和上次一样吧!我都忘了。。
不过我喜欢的那一位这次不在耶!

有机会的话,大家要去听听哦!
应该说去上课!

大家都在问我的工作是什么?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