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Change

上班一个星期多了耶!
因为是新人,加上好久没剪接了,一切从零开始。。
只是笨手笨脚的,总会让人添麻烦。。
鱼啊鱼!醒目一点行吗?

上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早上,
与聪少看了《窃听风云》和《零零狗》,不错的。。

星期日晚上,有工作。。
在IMBI有个歌唱比赛。。
当天的录制工作由我的公司负责。。

52位的参赛者,唱得还真不赖。。
只是,有位评审和他的妹妹献唱《恰是你的温柔》时,
我觉得不是很好听。。
抱歉。。
这首歌是我近期最爱听的歌,
当知道他们作为选曲,我有点高兴。。
音乐在空中荡漾,我乐在其中。。
他们的声音一出,我却显然有点失望。。。

这天负责拍照。。
距离上次拍照是在生活营。。
我觉得这次比生活营来得轻松。。
下次不一样了。。

和大家介绍我的新同事。。
Peter & Eson = 从同学变成同事
Mutia = 做我前面的马来同事,笑起来可爱
Priya = 有大姐大风范的印度阿kak
Kit = 我的阿头,有他的地方就会有欢笑,长请我吃东西
Simon = 上班的第一天他请我喝饮料,后来他离职了
CT = 他有很好听的中文名字,喜欢吃我姑姑炒的米粉
Ah Sim = 坐我隔壁的同事,他偶尔帮我打包我的午餐,有时请我吃饭
Susian = 老板的女儿,没想到和我同年
Lilian = 离职的印度同事,在工作上常助我一臂之力
Kendy = 话不多,多方面有点像夜鬼,放工后我都坐他的车回甲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