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times..

在医学上,有教到如何对付死亡,但没教如何活下去..
人总是想一了百了,也不愿活在世上受罪..
当脑宣布死亡..你选择安乐死还是靠仪器维持?
这是我在非死不可说到的..
后来同事又问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活下去?有得敎?有得學的咩?
是的,问得好..活下去有得学有得教?
我的答案就是学会忍..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在不知该怎么办的情况下,只有忍耐..

你知道吗?我喜欢数日子..
有时候大家会好奇我怎么知道某些事..
因为我在乎啊!笨蛋..不是在乎你..因为那是我的事..
后来我发现,当我知道我得不到一样东西,我会很快的放弃..
星座也这样说..
别人不用伸手就能得到的东西,我却要争取..
有人说时间会证明一切..是的,在寻找的过程中,大家都在等待..
同时,大家也在忍耐..

我做的每一份工作,时间都不长..
我不要一成不变..
有位同事告诉我,这是他以前老板说的:
但是一直换工就不是好事,因为还没发挥才能,就离开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就放弃..

这问题我有思考过..毕竟我也不小了..
时间到..睡觉..
再续好吗?
不然你看到我,就会问:你脸多了豆豆..
有位主任这样问过我,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