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倔强

被骂时不能不可以发脾气,
因为自己做错。
我说过,错一次可以改。
错第二次,被记错。
再错,发飙了。

在别人面前,忍。
即使别人说难听的话。
没人面前,纳闷。
后来我发现,
气是没用的。

以前回到家,
可以躺在婆婆的肩旁发牢骚。
婆婆不在了..
和公公说..
公公总是说:
做得不开心就不要做咯!
我说:
不行啦!就因为做错才要做到对为止啊!
可悲的是,在不想压抑下..
连哭也要用逼..
泪也会有倔强的时候..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
M在聊话中,加了安慰的成份..
他越说我越想哭..
我不出声,他在那边写:
不要哭~
哥哥来安慰你。。。
哈哈哈哈
你要乖哦~
不能哭的哦~
来~笑一个XD
工作压力很大是吗?
你。。。。
不是哭了吧~
miao~
鱼~


说:你的精神~就是我的精神!
你以后记得要提起精神啊!
不然你没有精神我就没有精神了..

.....................................................
os:输不起的人,提起精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