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为生活而工作?

人总是犯贱常自找烦恼;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

以上两个说法都是对的。

今晚的月亮很圆很亮,
回家的途中,经过很多店,
晚上的灯光看起来很漂亮..

放工了,
不想想公司的事,
不想想刚做过的版纸,
不想想明天的事,
不想想同事..

无奈,不可以..
要居安思危..要好好磨练..要好好反省,要维持关系..
我做到吗?
没有,反而弄巧反拙..

人就是这样,有口讲别人没口讲自己..

以前在东方的一位同事,
她真的除了工作外,不和同事见面说话..
她说那是她的私人时间..
工作8小时,除了假期天天见面..
她说得对..
而我几乎每天呆在公司超过8小时..

为了少冲突,为了怕说错话,
我想还是不见好..
也是因人而异啦!
不要对号入座哦!
你对我好,我知道的..

...........................................
其实,我想真真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