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不完美

有时候,就真的差那么一点..
我在想,要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真的很难..
明明就差那最后一步..
在觉得一切完美的时候,偏偏在最后一刻..噩梦开始了..
然后自己就会暗骂:怎么这样啊!
所以这一天就是这样变不完美了..
别人在抱怨我,而我对自己抱怨..

放工后我仍喜欢呆在公司..
你会问:为什么?
也不是常常啦!
放工后的感觉不一样啊!
准备明天的版块..
和同事聊聊..感觉不一样..放工后哈拉..
感觉没那么绷..这样会比较贴近..
但有的时候,我恨不得离开现场..
放工后立刻走人..
出到公司门口,第一件事就是:
深呼吸..呼..吸..呼..吸..没错,就这样..

昨天说到哪里了?让我看看..
我忘了啦!也没灵感..
因为今天没看戏..
我会写这么多..会有感触..
是因为一部戏:
GREY ANOTOMY..
你有看《妙手人心》吗?
GREY ANOTOMY比《妙手人心》还要《妙手人心》..
这部戏分很多个季..
人生的喜怒哀乐,生老病死..在里边都可以看到..
看了之后还真的可说笑看人生..

..........................
昨天,
我无意中发现有位主任在公司看我的部落..

1 comment:

ljheepun said...

哈哈
我知道是哪個主任
因為我路過的時候
剛好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