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狼狈

被雨淋的时候,并没有清醒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清醒的。

我今天一直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一直做错事。
我今天一直想说谢谢,
因为很多人给我帮助。

说了对不起,禰補不了过错。
说了谢谢,不能报答什么..
做好自己就好了..
也许你会这样说..

感觉很狼狈..什么都做不好..弄巧反拙

我没有看见天使,也没有看见恶魔..

有人说:你听见了,但你有听进耳呢?
是的,我有听进耳吗?

好累哦!
现在的我像什么你知道吗?
像“酸橘汁腌鱼”。
也就是‘秘鲁菜’。
西方人说的剁碎的鱼肉。
就是指一个很麻烦又没用的意思..

我的无奈你看见吗?
如果可以,经过我身边,
和我说说话好吗?
我只想你和我说说话,
即使是一句:你好吗?

我并不想被你看见我这狼狈的模样..
偏偏我逃不过..

.........................
悲伤人皆有之,
每人各不相同 还有生活 痛失 改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今天改版,边擦泪边完成,因为莫名的想法和要求搞到我不知所措,想找你看到你忙,就没说了。志伟发现了我的心情....但能说什么?.....加福只是给我四个字,随机应变......有时候真的发现,单纯地,傻傻的,像个小孩,其实很好,但不由己。当作是磨练吧,加油

小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