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Merdeka

今天什么日子?
今天国庆日。

最近的生活满满的。

从上个星期三晚上,
Kevin因为家有事从新加坡回来,
放工前接到他的电话,
约在Jaya One的OLD Town见面。
过后,再去回Bangsar的麦当劳,
同事在那边。
每天上班经过,这还是第一次去呢!
什么时候,我们再去呢?

那天聊到东南亚去了..
看看钟点,凌晨快两点了..
多几小时睁开眼又是上班时间。

妹妹生病了。
明明早上她还敲我门,
把我叫醒说要拿冷衣,
结果我醒来时看见她的车,
妈妈说她在我以前上班的诊疗所吊点滴..

星期五,呆在家看戏。
我的戏看完了耶!
再等MrJ拷贝给我。
硬牒需要清理了..
电脑中毒,我的笔记白写了..

星期六,和同事相约游山玩水。
这一次不比我和朋友去Sungkai轻松。
我在压抑什么呢?

原来,每个人因为生活,为了让自己好过,得牺牲某些东西。
看着别人,我们是幸福的..

我们靠近一点点了..

星期日..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看到姐姐..
我问:今天星期几?做么你在家的?
我姐说:明天国庆日啊!
对哦!国庆日。

今年的国庆日没什么不一样。

帮别人乐在其中,
之前的同事在念书,
帮忙她找资料做报告,
但自己的事却一团糟,
没努力做好本分。

收集晚资料,睡觉。
好不容易入眠,
手机响..想打人..
那人是某某同事..
和我说抱歉,
因为他的某某人常打扰我。
我说:不对,是你打扰我。
该死的,睡不着了..

上班。
怎么搞的,4则稿没照片..晕..

功夫拿捏得不稳,
位子不对,在努力当中..
主任没催我,只是她站在我旁边..
她赶时间..
她说:可以的话快点.我赶时间,
别坏我大事。

签好了的,只是要改善..
她有点不放心,
我和她说:我会找人帮我看的。
就找了同事和她确定,让她放心。

出版同事和我说:你没用心。
这句话,对我来说很伤。
因为我做错了。

我记得以前的上司也这样说我。
只是,例子不一样。
当时我已经交辞职信了,
像似有些错误的地方吧!
他说:我知道你要走了,
做什么都没心了。
还说一些有的没的..

不是这样那个的..
我市要离开没错,
但还在公司还是那的员工..

就好像每则新闻都是新闻。
打每一个题都要像头条题那样..

他不应该这样说..
即使我有错..

有时要懂得自首,
在被主任骂前,
先要说自己的问题。
要有以防万一,
虽然主任会会说:
都不是这个,你讲那么多做么?

结果对方会和你说:
对咯!真的是那个耶!
当时候,感觉就是:
我的以防万一是对的。

有时做人很难,讲多错多。
其实没错,别人会说牙尖嘴厉。
我哪算啊?
但不说的话,却又被说:
怎么不帮口呢?
左右挟攻..无奈..

是因为假期的关系吗?
公司很多人都很早离开耶!
放工当然走啦!
是的,当然回家啦!

回家的途中,嘴里的口香糖变得无味..
突然感到寂寞..想念紫敏..
人需要进步,而不是等援助..
只是我想起我们刚进公司时,
她看我还没回,会帮我一起赶版。
我看她还没回,直接储存副本一起做。

学校都有一起做asignment..
喜欢分工合作的感觉..
现在,轮不到你喜不喜欢,
讲求速度..像我乌龟型的,
不适在跨时代生存..

............................................................
如果有天发现,email里有你的留言,
会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