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迷迷糊糊

前天大姑来,因为要上班,无法享天伦之乐..
回到家,喊肚子饿..
大姑丈、大姑、二姑和姐姐陪我去吃东西..
四人就看着我吃..大牌..

今天赶版,没去吃晚餐..
放工后和同事喝茶..顺便载萍回家..
谢谢他们陪我啦!

今天要讲的是:沟通..
先要说对不起,因为本人反应比较迟钝..
有时即使大大个字写着“注明”,
我也会因为眼睛太大或者看不明白..
然后主任就很生气对我说:
你没看到吗?不是写了给你吗?
或者是我听不明对方说什么,
然后有点无助加彷徨地思考..
对方就有点不耐烦地解释..
我会注意的..对不起..

我的笔记本不见了..
原来是我昨天放工回时掉了..
今早接到人事部的电话..
说有同事接到我的笔记本..
但是整本湿湿的..
人事部的同事说是广告部的同事捡到的..
虽然我不知道对方是谁..
但是要谢谢他哦!

.................................
谢天谢地,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