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一个人的星期天

昨天傍晚姐姐和我去弄头发..
弄得来也接近晚上8点多了..
我家人都去了我舅公家,表叔的女儿满月..
彭靖庭,宝宝的名字..很好听..
离开理发店前,摩多车开不着..
我想是没油了吧!
打电话给弟弟,他不在家,出去了..
打给爸爸..
我:爸你在哪里?
爸:在舅公家咯!
我:摩多开不着,应该是没有油了..
爸:哦..那锁着它咯!
我:锁着的话,我怎样回啊?==
爸:这样哦!
我:对啊!
爸:我带油过去吧!

回到家时我姑姑准备去舅公家..
我姐姐不要去,所以我和姐姐去外面吃..
我还是和姑姑去了一趟..
宝宝很精灵..
我在远处看着她..
姑姑叫我去拿东西吃拿水喝..
我只吃了两粒红鸡蛋..
就闪人..

2 comments:

小凯 said...

你好~一个人的星期天也可以自己陪伴自己幸福

614 said...

小凯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