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和他的事

星期一(18/1)
雨天,我没撑雨伞。
淋着细雨走到面包车,
面包男生对我说:
下雨耶!走进来这边站。
他习惯的叫着我小姐,
忘了我的名字。


星期三(20/1)
其实我很高兴,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有看我的部落,
也给我意见。
最近我都说着面包男生的故事。
其实我觉得保持这样就好,
每天早上见到他,和他说早安。
他看见我说:饭盒呢?
我递给他。
他笑着说:就等着你的饭盒而已。
今天只买一个,
他问:一个?还有很多位哦!(指饭盒)
哈哈

这天接到一通电话。
对我而言可说是好事吧!


星期四(21/1)
手机何时没电了?
做么闹钟没响的?
醒来的时候吓我一跳,8点40分,够力咯!
立刻打给同事看他出门没?
他说在帮我打包着早餐。
我叫他等我,我要跟车。


星期五(22/1)
早上的时间有点怪怪的。
为了不太迟到公司,
我决定跟同事车去公司。。
结果还是一样迟。。

手机不晓得怎么了,
自动关机。

今天我没买面包,
买了一杯没加糖的豆奶。
不是面包男生替我打包,
是老板。
手握着热热的面包,
站在楼梯阶级等我同事来在我。

面包男生发现了我的存在。
他有看我几眼,
我专心的喝着豆奶。。
不知道过了多久,
面包男生和我打招呼,说早安。
刚好后面有人走过,
我在想是不是自己表错情呢?
他是在和我早安吗?
后来他和我说话,
原来刚才的他真的是和我说早安。
我给了他一个笑容,


我在原地徘徊,
太阳的光渐渐刺眼。
他往我这方向对我说:
过来这边站啦!这边没这么晒。
我往面包车的方向走去然后对他说:
晒一下也好啊!
他说:这个钟点可以啦!

聊多两句,我同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