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再见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放工后跟同事的车回。。
第一次见到他的太太。。
回到家洗个澡,又出门了。。
先去eddie家,再去时代广场。。
去到那边,晚上10点多了,广场大部分的店都已经关了,
比去年还要早关,有点不习惯。。

找到他们了,大伙儿在游乐场所。。
大多数是营员,是知道他们是谁,但没几句的。。
走走看看,不晓得自己在做什么。。
每年的这天,都是在同一个地方。。
看他们投篮。。

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步行前往金河广场。。
还是一样,只是今年的人潮比去年少一些。。
还是一样热闹。。雪花满天飞。。
不是,是满脸飞。。
不遭殃是很难避免的事,
还好我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人物,
所以中雪花的几率不高。。
和去年一样,我和小白(叫我妈妈的孩子)站着原地不动,
其实是很安全的。。
无奈朋友走到我们面前,
眼前看着雪花降落,无动于衷。。
能做的就是帮小白擦掉被喷在头上的雪花。。
小白也再把雪花擦到别人头上。。哈哈。。

雪隆年少情多了一个招式,
就是跳“台客舞”,
这是续《FUN特希》后流传下来的。。
即使没有音乐,大伙儿还是可以制造音乐。。
te te te la la la la。。
加上几个指定动作,这样就跳起来了。。
开始时旁人会觉得莫名其妙,
看着看着也跟着笑了起来,
方佛感觉也乐在其中,即使他们没有跳。。

荣耀和家辉把相机举起,
原本是几个人的合照变成了大合照。。
就连不认识的也加入其中。。

雪隆年少情还有一个招式,
就是大伙儿一起喊“哦”。。
但发现一些出奇不易的事时,
都可以“哦”一番。。
即使是小事一桩。。

我和小白当天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算是同一款的鞋子吧!
算是同一色的裤子吧!
他们把我们拉在中间,
先是指着我们的衣服,“哦”一番。。
再指着我们的鞋子“哦”一番。。

哈哈。。很好笑咯!haha。。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在倒数着的那一刻,有种放空的感觉。。
想着忘了在哪一年的新年,爸爸和我握手说新年快乐。
想着忘了在哪一年的新年,我拨电给在直播室当班的小韬。
想着忘了在哪一年的新年,我站在院子后对着天许愿。
想着忘了在哪一年的新年,我在回音石打工。

金河广场一片欢呼声在荡漾。。
烟花在空中绽放。。
今年的烟花比去年的还要响亮。。
花圈比去年的大很多。。

新年快乐
我在心中和他说。。

载琪云回家后,
看看时间,播了直播室的号码。。
彪民问我,新的一年有什么想改变的?
我说新尝试。。从零开始。。
要真的实践哦!病已经过去了。。一些就是好的。。他说。
希望下次给你拨电时,是好事。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