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数着早晨

早上的阳光依然般刺眼..
一样的,把车子放好往面包车方向走去..
面包男生见到我说:今天有带饭盒吗?
我从包包里把饭盒拿给他..
他拿起我的饭盒,左右看说:
咦,这饭盒好像有点不一样..有点大..
我笑着说:你生病好了吗?这是我平时用的那个啊!
那弟弟说:你给她炸到下..
面包男生说:(忘了他说什么)
他很顺手的要夹鱼柳面包..
我说:今天不要这个..
他说:sorry..
我说:有奶油面包吗?菜包..
他说:菜包?没有菜包..
没有菜包?上次我听错了?
我在想着要什么时,他再次说豆沙面包好吃..
我说:有什么是素食的吗?我帮同事买的..
他说了几款面包..
我说:就奶油和加央面包吧!
他说:好的..
他把面包放进饭盒里,再问:还要什么吗?
我说:这个。(指着咖啡蛋糕)
他说:咖啡蛋糕?
我说:恩..
然后他就摆设..他说:这样放蛋糕就不会扁了..加央面包比较长..
临走前他一定会说:谢谢你小姐..
我走了几步,他已经在和另一个顾客说话..
我转过头对他说:不要叫我小姐啦!
他说:虾?
我说:不要叫我小姐啦!
他笑了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