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星期一的脾气

早上出门有点迟了..
今天不晓得怎么了,车子就是泊不进停车位..
平时最多转多几个弯就可以转进去..
今天赚了很久都不行..
算了,放远一点咯!
今天姐姐和我一起搭火车..
那个弟弟看我走近面包车,
和面包男生说:你的朋友来了..
面包男生看到我说:
做么你看起来很喘那样..
我笑笑..
姐姐买了她要的面包..
到我了..
弟弟准备要帮我打包,
我说等一下..
面包男生同时对弟弟说:
她有饭盒啦!
我拿出饭盒给弟弟..
后来我再到回去买豆水..
面包男生装好后,
有顾客,他招待去了..
然后再把两杯豆水递给我..
糟糕,他说。
他忘了哪杯是少糖,哪杯是没糖..
我记得,我说..

去到公司,还没开门..
拿锁匙的人还没到..
又不知道怎么的..心情有点烦躁..

下午午休时,去了常去的相馆店,
那位店员靓女说我最近无精打采的..
是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