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2010,我遇见了你

如果你有看我部落,
你应该记得我之前提过在火车上遇到的那位男生..
就是偶尔会在火车上遇到的那位..
今天放工时,又遇见他耶!
这次他没睡觉了,而是一直在讲电话..
当时他旁边是没人坐的,而我也选择坐他对面,
这样就可以面对面看着他啦!哈哈..

同事CT没在这间公司上班了,
没人载我去火车站了..
同事SIM这几天有外出,我也没跟他的车回..
所以这几天放工后立刻搭捷运转火车回家..
不然miss了一趟火车要等很久,没错,是很久..
这几天很早就回到家了..
可是我还是睡眠不足..

2010年来到了第七天,你好吗?
我算不错啦!呵呵..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提过的卖面包的那男生吗?

星期一那天(4/1)我买了一个鱼柳面包..
(在之前我忘了自己吃了多少天的鱼柳面包作早餐)
这天他还是一样礼貌的和我说谢谢..
他:早安,要些什么呢?鱼柳面包?
我:(他记得我每天都要个鱼柳面包)笑笑点头..


星期二那天(5/1)我买了一个鱼柳面包,一个香肠面包和一个蛋挞。
因为早午餐,所以买多了..hehe..
不想拿那么多纸袋,带了饭盒..
他:早安,要些什么呢?
他:如果每个人像你这样就好了..地球有救了..我们也有救了..
他弟弟:可以省纸袋..
我:(笑笑)
我看着他把一个鱼柳面包,一个香肠面包和一个蛋挞放进饭盒里,
他有点不知所措,不对,应该说在想怎样摆设..
我:没关系,盖下去就是了,扁没关系..
他:嗯..一定会扁哦!看技巧了..
然后他就摆出一个很难盖的样子,很可爱..hehe..

星期三那天(6/1),因为去姐姐那边,所以没去买面包..

星期四(今天7/1 )我买了一个鱼柳面包,一个香肠面包和一块咖啡蛋糕..
当我走到档口,他一样礼貌的说早安和问我要吃什么..
这天我的声音失灵..说话偶尔沙沙的..
他听了就用回沙沙的声音指着面包对我说:一个鱼柳面包,一个香肠面包和一个蛋挞?
(我有点要笑不笑的感觉)他看着我的表情后说:开玩笑的啦!
我说:今天没声音了,不吃蛋挞了..换块蛋糕吧!
他说:可以用纸袋装着块蛋糕吗?因为有cream..
我说:这样哦!换另一块吧!
在我走的时候,他又礼貌的和我说谢谢..谢谢小姐..

我决定了明天告诉他我的名字,叫他不要再叫我小姐..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