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美丽的早晨

星期三的我没意外的话会开车去上班,因为晚上要去姐姐那边..
也就是说我没意外的话这天我不会搭火车上班..也不会去经过火车站..
但是,我今天去了..
连续好几天,扣掉星期六和星期日,3天没见到面包男生..
昨天和前天,他们没开档..
他生病了,这我知道。因为上星期他有说..
没想到那么多天了,他的病还没痊愈..声音还是沙沙的..
因为多天没见,所以今天算是特地去跑一趟咯..
顾客有几位..他在招呼顾客,
另一位弟弟问我要什么?我说:让我看看..
弟弟说了好多款面包..
其实我不是很想吃..
你有试过一个月内每天吃统一款面包吗?
后果是什么呢?有两种:
1)样子像面包..
2)看到面包会有恐惧感..
当我想到要什么的时候,弟弟和我说:不好意思,请等一下..
然后他去盛豆水..
我就站在面包车前看着摆放在架子上的面包..
当时面包男生是站在我前面的..我们没沟通,
他忙他的,我看我的..
有,他有看我几眼..我发现..
弟弟忙完了,准备拿纸袋帮我打包..
我把手中的饭盒给他..
我说要一个鱼柳面包,一个蛋塔..
他问我还有什么吗?我说:没有了..
这时面包男生说:今天又蛋糕啊!你不要吗?
我看着他说:今天没有那个..(咖啡蛋糕)
她每次买3个的,我记得。他和弟弟说..
他又说:还有什么什么面包啊!豆沙面包很好吃..
这是的他和弟弟又念了很多面包..
我站在他们两人中间..
他们念的时候,我就左右左右看着他们..
面包男生再说:豆沙面包很好吃..
我点头..就是说多一个豆沙面包..

还好今天有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