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对不起

谢谢万平,
昨天收到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2009年唯一的生日礼物…
是放手机的小乌龟,
还要是头上绑着蝴蝶结的,
就是说这只小乌龟是女的…
万平说衄生就可以陪着我了…
可惜它不会说话…
如果它会说话的
换我不会说话了…
呵呵!谢谢你
老远也来找我…
还有有
我说过了,
因为我住比较远,
很少人愿意来我这边,
只有你和子健…
你们好好哦
昨天你们看我很兴奋对吗?
哈哈,我还蛮会掩饰的…
这样就对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在你们面
要开开心心的…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
真是有夠力的~
丑~~~~~~~
下次不要擺這個pose了!!!!
難看..難看...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