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谢谢以下的朋友~

俊杰、秋华、翰浩、卡卡、伟云、vivian、颖盈、万平、柠檬草、秀娟、
翠云、阿卉、shuang、joey87、毛毛橙、pingpo、小强、傻宁、雪丽、健伟、
子健、丽彩、小白、梁栗豪、bear、xun 、kyan 、freeman 、蓝跃 、cheeky、
may 、洁雯、晓兴、luiey 、雅莉 、金梅 、佩迎、权泰、俊豪、丰有、子洋、
aihong、terince、俊欣、andy、俊辉、小祥、俊宏 、eddie、yupi、winnie893、
小猪、steven、丑小子、咖哩、Ah Lai、扁扁、rambo king、winnie、圣、choo、
艺明、傻呼呼、小可怜、蕊蕊、丽萍、琪云、sengseng、penny。。

skype的5~6位朋友。。。。
还有这两个不知道是谁:
012- xxx0650

freeman:谢谢你放话出去。。。我在看简讯时在想,会不会有人叫我不要再做宅鱼了。。。。结果那个人是你~
蓝跃:你是第一位传信息给我的人。。。也谢谢你通知大家。。。。
子健:谢谢你每次载我。。。还有昨天。。。。
秀娟、蕊怡、万平、子健、翠云、丽彩、雪丽:谢谢你们陪我庆祝。。。
万平:你是第二位传简讯给我的。。。
栗豪:谢谢你。。

我放工回来后就一直回复的。。。。
看看钟发现快9点了。。。
听到有人在厨房洗碗。。。
完蛋,我还没吃晚餐。。。。

1 comment:

ღ☆ღ PinG_Poღ☆ღ said...

呵呵..不客气..祝你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