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晶* 10人再次踏出云

3月份的第一个星期过了…
第一个星期过得很好…

上星期六,一班友人到wings来找我…
他们是谁?有丽彩,健伟,子健, 蕊蕊, 淑卉, 雪丽,老玩童,万平,shuang,颖盈..

好像少了一个…他们玩起来,很吵….
有位顾客问我同事,他们这一桌是不是VIP?
因为我一直站在他们旁边…
他们叫我的时候,也许我在和他们说着吧!我也有专心工作哦!

等我放工后,我们还去mamak档吃东西..
其实是我说肚子饿..呵呵...晚上去丽彩那边过夜…
第一次去丽彩的住宿..洗了澡就去厨房找阿卉和阿雪,
她们在准备隔天的早餐:鸡蛋三文治..也和她俩聊了一会儿…

这晚也没怎么睡..几个小时后我们也得醒了...
大家轮流冲凉的..
好久没那么早冲凉了,还要是冷水的那一个!
早上7点半左右,子健和老玩童到了...

我们正式出发到农业公园去.
这是我第二次和他们来...
到了到了...等helen来了,进去了...
第一件时当然就是租借脚踏车咯!10辆齐了...出发...

还没九点就那么多人了耶!踏了一阵子,有三人不见了...
阿雪,阿卉和helen,她们停下来了..我们继续的踏..

去了水果园..说是水果园,结果都没有水果的...
还去了仙人掌园...好大的仙人掌...
动物园,我们再去看那只鹦母..他们几个傻瓜还和它闹着玩...
四季屋~上次来的时候刚好遇到换季,这次可以进去了..
等阿卉他们上来后,一起进..好冷哦~里面..一边看一边拍照~
和老玩童和照时,竟然被他耍了..
照出来的照片是被他打了一槌的画面...
真的有打到的..痛..
没人问候就算了,大家还在笑我..

呜~出到去外面,温度正常了..
继续的踏..走着走着..不行了..脚抽筋..
过后有些人决定下山,有些人继续上山..
因为上次没去到鱼唐这次非去不可,虽然我的脚还在抽筋..
我坚持的和他们上去...只当脚再次的抽筋时,就推着脚车上....
一路上子健和老玩童就一直跟着我..谢谢他们...

去了暸望台...大家在这里呆下我和丽彩过后悄悄的溜下楼..
结果被子健发现了...呵呵!我们两个自拍起来...
还坐在草地往在暸望台的子健喊叫他帮我们拍照..
哈哈!丽彩还爬上树呢!那棵树还蛮高的,
我先把脚车推靠树,阿彩就借住力爬上去..历害吧!

下山时,阿彩的脚踏车出现问题,必须推着下
.对不起,阿彩,我们只是假装视而不见,我们是知道的,真的对不起..

下午将近3点40分,我们离开农业公园..
到巴生吃肉骨茶..接着有些人上云顶,
阿彩留在家,我,霜,子健,蕊蕊晚上去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