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期待已久的3月份,终于到了~
兴奋…
前几天晚上连续工作打球的..累到~
不管是有人约还是约别人,都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早上eddie和他们有去 sunway…他有叫我去,但我拒绝了….
晚上,
晚上我们在齐集去<缘>吃火窝!
会来这边吃,是因为之前和eddie说好了,
请建辉吃,而来我也希望大家在我生日前陪我吃…
没那么寂寞嘛!呵呵~
时间到了,大家准时的出现…
helen,eddie,丽湘,玉华,建辉,琪云,阿萧,bear,luiey,
老顽童,子健,万平,我,丽彩,雪丽,颖盈,健伟。。。
少了谁?

因为定了位子,加上大伙儿有讲有笑的...
也不会等太久的..大家都饿坏了…
对了,我想起一件时…就是在等子健的时候….
等了一个小时….第一次等那么久…
他看错信息了~
等到花儿也谢了~
其实昨天很想和他说,但没说到~
大家吃得蛮尽兴的~原来这天有人庆祝生日..
隔坐的人唱生日歌,朋友们一起唱,也唱给我听..
后来还有一座的朋友也是有生日蛋糕,我们三桌的人一起大合唱生日歌..
感觉很棒~
结果,他们突然不知从哪里捧出一个蛋糕放在我面前,被吓到了...
也没想到~真的,感动下!
刚好三月份生日的bear和阿雪也有在!!!
我们一起庆祝~
还是第一次呢!
谢谢eddie,万平的冰淇淋。。。
甜在心里~
不过万平,你这个不可以当作生日礼物。。。
我有证人咯!
你还欠我一顿晚餐,一份生日礼物,还有两杯饮料。。。
呵呵!!
请大家告诉大家哦!!!呵呵!!
讨厌讨厌万平,没有把蛋糕吃完。。。。
还有给健伟还有老顽童。。。。可恶!!!
老二子健最好,
明明吃得很饱,还是把蛋糕吃完了。。。
原因只有一个,
他不要我喂他~
我的初吻给了雪丽。。。
雪,你赚到了!!
老实告诉你,我很怕被被人亲,就算是baby 我也say NO!!!!!!

朋友都说做我男朋友的很惨!!哈哈!!
我竟然被阿雪亲我。。。。。

bear,被阿雪亲的感觉是如何?????

你不好咯!会挑人。。。。。

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大家都会很厉害!!

吃完火窝后还去喝茶!!!

其实另有目的的。。。。

就是开台。。。
才坐下去就拿出扑克牌来!!!
晕!!!!

有的玩牌,有的聊天。。。。有的发呆。。。。。

子健很体贴。。。
看到我们没玩牌的。。。怕我们闷,结果就去7 -eleven买一副新的扑克牌~~~

大家都在玩牌!!!!

够力咯!!
凌晨1点。。。
明天大家要上课要上班!!!!

闪人了。。。。

故事还没结束。。。。。

我们先去荣耀家。。。

结果大家都留下来帮我整理新鲜出炉的 DVD。。。

谢谢你们,

子健,阿雪,老顽童,丽彩,颖盈,荣耀,阿卉。。。。

还有谁?


做着做着。。。凌晨2点30分。。。。


照片迟点放上来!!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