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阳光,海岸,次吻...在浪中岛.. 再见了,浪中岛!

阳光,海岸,次吻...在浪中岛..
再见了,浪中岛!

三天两夜的浪中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那几天的行程都被安排妥当,
不知道时间的我像是活在快乐之中,
只知道时间到了就吃,时间到了继续玩乐…

星期四晚上起程,那一晚在巴士上渡过...
不算五条港的话,这是我第一次出海…
为什么是第一次呢?因为我怕水…

果然..第一天出海浮浅的时候,以为身穿救身衣就没事了…
跳下海的那一刻还好,飘到水中央的时候完蛋了…
身边没有人,我叫也没人听见…
水一直在劲相环,弄得我好不自然..
终于汉强发现了我..他把我带到船边..
我觉得自己安全了…
谢谢汉强..我不敢下水了..
坐在船尾看着他们游..

第一天晚上,我们一班人结伴在海边慢步...
天上满天星,好漂亮..沿着海边走...
海浪却很平静...

接着大家躺在海滩的椅子上聊天..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解散..
回房睡觉..这一晚一觉到天亮..很好睡...
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阳光,沙滩,我来了...
吃过早餐,大伙儿准备走森林..
因为答应了eddie去玩水,所以没和他们去...
我,eddie,莹莹,佩莹租了一艘kayan,出海了..
因为不会游泳,所以我没划太远...
感觉真的像汪洋中的一条船啊~
雨开始下着了...我们也上岸了..

1我冲好了凉后,他们大伙门也从森林回来了...
过后就是午餐时间...
接下来再一次出海..到另一个岛,忘了什么名字..
我和丽彩没下海看鱼..只是去拍照..

那里的风景优美..晚上用过晚餐后自由活动..
有人打麻蒋,有人唱K,有人玩牌,有人玩桌球..
大家都在忙..我原本不会"锄大敌"的,因为看他们玩,
然后他们教我,就会了一点点..
当然也少不了帮3月份生日的朋友庆生,

我是当中的一位,还有CHRIS,国荣,伟杰,光荣,雪丽..
那时候好像是献吻大赛般..闹了起来..
国荣和晓兴吻了雪丽,雪丽吻了CHRIS,光荣吻了伟杰,俊豪吻了我..
我的次吻~...

UNCLE BOON,
浪中岛的老板吧!我们在K房的时候,和他聊了一会儿..
原来UNCLE BOON很趣..哈哈!原来他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哈哈哈!过后和UNCLE BOON玩牌,UNCLE BOON很好,
一直都让我和帮我过关..将近凌晨3点多,不行了,我要睡了...

第三天,吃了早餐就准备回了..一路上天阴阴的
浪也特别的大..
我开始晕船的现象..浪冲上船来了..
大家毫无防备..行李都湿了,我的还差一点儿冲下浪,
还好我的脚勾着..好险啊~乘巴士回KL了..
呆在巴士大8~9个小时..
回到KL也将近晚上10点多了~因为回甲洞,
所以就TUMPANG CHRIS的车..













1 comment:

Sky said...

婆!你那个是什么岛?
在哪里的?
好像蛮不错的~~~~~~
介绍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