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走向云端

我突然间发现,不管在和哪一班朋友在一起,
我总是那位会被遗忘的...
就好像和一班朋友一起,我和当中一人说话,对方哦了一声就走了..
过了不久对方才想起我和他说过什么的..
我讨厌三人行或者单数,一个人也许会是我.....

昨天晚上提起精神来去工作..昨天是做楼面的..
但我呆在厨房的时间比较多似的…帮忙洗碗..
同事教我弄萨拉..
很简单的工作,也却很考技巧,因为是给顾客吃的,不可马虎…
好久没呆在厨房,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是陌生…
切菜,要用阴力,而不是牛力..
同事对我说..
他在掩猪肉,我帮他洗碗,他弄完了我还没洗好,他讲我,我顶回他..
我说他很像我老板,他说了一句:是你老板像我,不是我像你老板..
同事一直在逗我笑,我也在心里笑,他说了一句:酱好笑做么不笑..
笑来听下…哈哈哈!我笑了…

昨天的顾客都是美女帅哥,可惜都抽烟..
有一位很有气质,她问我有没打火机,我说有...
她说问我另一位同事,她说没有,那位同事是不是新来的?我说不是..
坐在她前面的朋友说:我们问她的时候,她说没打火机,只有枪..
我就说:我还有炉(厨房用的)呢!他们笑了.
过后我问柜台有没打火机,同事说没有,结果他真的拿一把枪出来,
原来是故意买来点蜡烛用的..
我想起车里面有打火机,就拿给那为顾客了...
今天醒得特别的早,但还是迟到..
哈哈!今天不知怎么的,心跳加速,
手在抖,不知在害怕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