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三月里的鱼

三月,那冬天的结束春天的开始。
三月,失去了,又获得,又失去。
三月,百感交集,因为过去了。
三月,我珍惜,因为有你的烙印。
三月,早上工作,放工后继续在工作。
三月,大家问为何要那么累?
三月,活在忙碌当中。
三月,新发现,却只有等待。
三月,后面的一天,会有新的一页。
三月,凉凉的带点雨。
三月,怕水的鱼被救上来不敢下水。
三月,勇敢地说出心底话。
三月,莫名其妙的感动。
三月,工作翻覆,面试不果。
三月,睡眠不足。证明我不会对自己好。
三月,去了农业公园两次。
三月,新手机驾到。
三月,常和朋友出去。
三月,FREEMAN叫我不要做宅鱼。
三月,蓝跃说我不再是宅鱼。
三月,朋友为我庆祝生日,连续三天。
三月,生日要献吻。
三月,第一次参与慰劳宴。
三月,关灯的一小时,被蜡烛烫到手。
三月,心情在下雪,虽然没有雪,也许也是想太多,也只不过
是一种温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