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生日快乐~

昨晚那美好的夜晚,
在我进入梦香后悄悄走了…
我没有不舍得,因为昨晚的回忆并没有被偷走…
临睡前的那一刻,大家的笑声和颜容在我心里久久回荡着…
昨晚梦见很多朋友,都是熟悉的朋友,隐约听见他和我说了一句话,让我不得不放手…
也不知怎么的,朦胧中醒了7次….

和去年一样,蕊怡,秀绢和翠云帮我庆祝…
因为翠云迟放工,我也要去找丽彩…
大伙儿的转地方,到Cheras的 1st One Station去…

还有雪丽和丽彩…

还有还有万平..

被万平骗了一下下..
没想到老二也是同党…

谢谢蕊怡带了个我爱吃的水果蛋糕..
尤记得去年的生日,最后蛋糕剩下半个,我带回家..
结果我一个人花了四天才吃完..

这次不一样了..

又很多人陪我一起吃..
我们不用切的,8个人直接用叉来吃...

对不起,因为肚子不舒服所以吃很少..
谢谢丽彩帮我吃完...

秀娟,
翠云,
蕊怡,
雪丽,
丽彩,
子健,
万平

谢谢你们...

感动..

今年的生日我吃了2次蛋糕,都是你们给的...

我答应你们,
今晚有出席的人,
我给你们深深的拥抱!
不过,你们要提醒我哦!

后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