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实习记录 - 曹格电访

6/7/08
地点:滚石唱片公司


这是我第一次去滚石唱片公司,我以为很大,结果。。。。

曹格看准娱协奖的传媒推荐大奖,坦言与照型师吴速玲在一起,考虑大方与女友牵着手齐走红地毯,也许会闪电结婚。

继荣获“最佳华语男演唱奖”,曹格的下一个目标是娱协奖的传媒推荐大奖,有机会得奖表示婚期将近,会携带女友吴速玲亮相于娱协奖的星光大道, 曹格表示这两年还不是结婚的时候,但也有闪电结婚的可能,若求婚的话会以老套的方式在演唱会上求婚。

曹格领奖后,没能出席的女友吴速玲第一时间致电给他并表明爱意说我爱你,当下的曹格感到幸福无比。曹格娶老婆一定要过妈妈那关,若妈妈不喜欢就表示没缘份了。见过家长的吴速玲也获得曹妈妈的欢喜,曹格扬言吴速玲绝对是他的理想结婚对象,身为歌手难免很难在外面手牵手又怕被狗仔队在拍,接下来的日子们他们可以公然的牵手了,曹格非常感谢对方一直以来默默的支持,歌迷也希望他们能早日结婚。

“早前吴速玲看到报章的报道不开心,其实她渴望的是平凡谈恋爱,但偏偏选择像我这样的歌手,有一段时期我们都在思考能不能在一起,我相信是可以的,我本是唱歌玩音乐,我也是人一样要正常作息,有谈恋爱的权利。”曹格说道。

询及梁静茹失意获得最佳华语女演唱奖,他可有給予安慰?曹格回应说:“我一直觉得有参与和出席金曲奖已经够了,我们要多支持华人的颁奖典礼,这样可以把我们的华人音乐传到更多地方去,我见到静茹很轻松啊!她常常入围,得奖是迟早的事。”

一夜长大的曹格感触良多,常说不要把奖项看得太重的他透露:“当我听到舞台下的掌声和从陈弈讯与张惠妹手上得过“最佳华语男演唱奖”后,真的体会到为什么得奖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看到所有工作人员都大哭,反而我最镇定,这个奖项给了我们唱片公司和爱唱歌的新人一个希望,身为大马人,该鼓励更多本地歌手到台湾发展。”

对于无法拿到最佳“最佳年度歌曲奖”,曹格遗憾的说:“没拿到这奖项真的有点失望,但输给周杰伦确实心服口服,他这首《青花瓷》真的太厉害了,第一次听后觉得他怎么可以写到那么好听的歌,如果我是评审我也会投周杰伦。”

另外,曹格这次获得的奖金约有10万台币,他会将全额捐赠于台湾的红十字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