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实习记录篇 -《情牵南苑》庆功宴

27/6/08
地点:PJ 潮阳酒家

为了去这个工,我花了十八元搭的士,还要走错路。
没吃完我就走了,因为等大牌人物到气才开席,足足延迟一小时多。
加上太晚了,我没交通回。
呵呵!
精心制作的怀旧华语连续剧《情牵南苑》已于6月16日在ntv7播完全剧42集,此剧在播影映以来获得广大观众群的热烈欢迎与支持,不但赢得好口碑,更打破近年来本地中文电视剧首播收视率的点数。

为了感谢《情牵南苑》台前幕后不计的辛勤付出和真诚合作,主办单位特设庆功及慰劳晚宴同欢共乐一番。

导演们也说如果不是演员的配合,导演会飞也没用,所以和高兴大家能合力的演出。编剧林贞贞也笑言说:“我只会写不会讲,我爸也有追看这部戏,他说故事写得很真实,看得也很投入。”

“很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制作了将近半年的时间,非常感谢媒体和网上留言的朋友,看到如此好的反应感到欣慰不及,若有下集的话,我们会更卖力的演出以创更高的高峰。”制作总监袁再显满意的说道。

当天出席庆功宴的演员包括蔡可立、王淑君、谢佳剑、李洺仲、黄志强、李欣怡、叶良财及台前幕后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

众演员都表示能参与此部剧感到非常荣幸,可学到多方面的东西。蔡可立更坦言希望这部戏有延续,不只是有下集而且陆续的开拍第三或第四集,在场的朋友都掌声叫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