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实习记录篇 - 薇薇《新欢旧爱》专辑记者会

24/6/08
地点:八打灵海外天

薇薇想踏足台湾最火红节目的《超级星光大道》。

配合新专辑《新欢旧爱》,薇薇不仅以全新造型亮相,还拿出4年前穿的衣服作为拍摄封套,她笑着说:“这样不但环保,而且也能节省。” 造型更新的薇薇开始还真不习惯,在友人的称赞之下亦渐渐的接受。

薇薇透露说:“很想尝试参加擂台争霸战,之前已计划好,也做好准备,其实输赢不重要,如果真的输了,就当作是旅行咯!,现在正找着以不同的管道到台湾踢馆。

“原本在今年会出两张专辑,但因为突发状况使另一张专辑无法如期发行,将延迟至明年和张觉隆合作,以细碟推出。”薇薇期待地说道。在此专辑中薇薇更以女声版本唱出黄德伟自创的《情人眼里的沙》。

另外,这张专辑的MV是去废弃鱼村取景,结果皮肤敏感的薇薇在那被蚊子和昆虫叮得惨不忍睹,看了医生后伤口才慢慢康复。由于在吉兰丹取景时,薇薇比较早起床,导致精神不佳,在剪接方面有些片段难免会取舍,令她有点失望。

为了回馈长辈歌迷们,薇薇推出这张《新欢旧爱》专辑,她希望能与家人共唱。配合这次的新专辑《新欢旧爱》的“新欢”,是指年轻一派,主打歌《男朋友》也衬托出年轻人的本色;而“旧爱”是给长辈们,透过音乐,薇薇盼能和不同阶级的人士有更近距离接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