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实习记录 - 2008 Rainforest 世界音乐会

4/7/08
地点:sunway

Xpax 照亮砂劳越的文化,从7月的11日至13日将介绍多关于2008Rainforest 世界音乐盛会。

“在过去,Xpax曾在马来西亚举办过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会,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需要更多如此类型音乐会,我们也不断地寻找各种平台连接与年轻的用户,这次能够与Rainforest 世界音乐盛会合作可说是完美的方式。”Xpax高级行销副总裁Zalman Effendi Sabinal Abidin表示。

另外,Xpax也将提供免费入场卷,只要在任何Celcom分行购买50令吉预付礼券,第一位先到者可获一张价值90令吉的入门卷,必须符合条件。这次的促销有效日期为6月15日至7月10日。

為Xpax的顧客,只要做的是重新載入50令吉即可獲得一個免費門票(僅適用於Celcom分行) 。 Xpax非顧客,他們只需要購買一xpax起動器包,激活並重新載入50令吉便得到一免費門票(僅適用於Celcom) 。

连续三天的世界音乐会入门票分为成人RM90(一天);RM250(三天),3岁至12岁的儿童RM45(一天);RM100(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