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实习记录 - 《校园舞会》记者会

1/7/08
地点:八度空间

这是我第一次到八度空间。
这里的保安人员很不友善!真的。

八度空间再次与世界第一护肤品牌妮维雅携手合作,与全马多个不同区域的学院协办,专门为学院生和大学生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舞会,寻找今年度最有资格成贵公子和俏公主的学生。

八度空间品牌管理、市场及宣传部总经理林瑞金表示:“上一届的校园舞会的欢笑与气氛仍历历在目,因此使我们更有信心的举办新一届的校园舞会,不仅把许多年轻轻人齐聚一堂,也提供了多姿多彩的娱乐。”

校园舞会造势活动将于巴生谷一带(4场)、槟城、马六甲和新山(共8场)大型举办。此活动也在位于Sri Pentas的八度空间多用途礼堂举行一场市镜活动,欲参与此活动的学生可前往最临近的学院报名。

合作学院包括汶莱英迪学院、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多媒体大学、立达-史丹福学院、伯乐槟城学院、英迪学院、玛拉理工大学、双威大学以及世纪学院。

每一场的试镜造势活动,将在12间学院中个别精挑细选两位符合资格的参赛者,加上在八度空间多用途礼堂最后一场的试镜造势活动挑选的两位参赛者,共为26位参赛者(13男、13女)。

最后12名入决赛的参赛者的相关资料和报导将公布在www.8tv.com.my,他们均有机会入选“2008年校园舞会”争夺贵公子和俏公主的头衔,学生及粉丝们亦可通过上述的网站投选心中人选。

当晚获得舞会的贵公子和俏公主头衔的参赛者将分别获得赞助商妮维雅送出的一万令吉现金奖学金,也有机会成为《8TV快讯》的嘉宾主持人。

《校园舞会》锁定于11月6日起,每逢星期四,晚间11点在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至于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播出,揭晓最新出炉的舞会贵公子和俏公主。有兴趣出席此盛会的学院们,可浏览八度空间的网站或透过《8TV快讯》回答简单的问题即可获取入场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