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怕高

这几天天气很冷..

遇上几天假期,

出席朋友的宴会,

谢谢他和我一起去..

他带我去了云顶..

计划改了又改..

虽然没有过夜,

但是和他在一起,

去哪里也无所谓..

这样说,

我可不是随便的人..

只是觉得,

有心的话,

我知道的..

天气真的很冷很冷..

云雾也特别多..

我紧抓住他..

感觉到他也在颤抖..


好久没来,地点不熟悉,同样的地方,绕了又绕..我怕高,不能和他玩跳楼机..

他陪我玩慢式跑车..跳楼机关了..有点内疚..我只可以在下面看他坐..看得出他是失望的..

回的一路上,他没说话..开车的速度猛加..我和他说话,像是没听见..待到停下来吃东西时,

他是乎平静了..


........................

亲爱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