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这样就好

早上去了Mid Valley学做sushi..
听起来是很好听,
原来一点也不好玩..还要还钱..
遇到Eddie..还有Billy也有去..

趁还没有稿,去找他..
聊了一会儿..

今天的版,算是没问题..
只是要出版的时候,
就是突然要换稿,
也就是最后一分钟拆版..

他等我放工,
开车时他总会握着我的手,
他的手好温暖..
从公司出来,冷冷的温度,还没降..

去吃东西..
他总是说我肥,
但他怕我饿,也没怎样限制..
我也知道的,所以选一些不重口味的..

刚才,我吃着rojak,
其实很想吃鸡翅膀..
他知道后立刻买给我..
呵呵..

他帮我买洗车水,
原本想迟点再还钱..
他身上钱不多,
和我要..
我也带不多..
他说给一半就好,
剩下的他帮我给..
我把钱包里的一块给完他..
反正我回家,没用钱..
他要出去..

........................
嗯..这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