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刚刚好..

这一天刚好休息,早上起来先是洗车,伟伟帮我买了洗车水..洗了将近一小时,换了件衣服到tesco去,帮同事到Cosway买东西..时间刚刚好,一小时后琪琪到了火车站,
去载她..


除了伟伟,她是第一个同事来过我家..洗白白后我们去吃肉骨茶..我算口味重的人,
没想到她口味比我还要重..



然后去了大嘴巴,唱了3个小时..



曾经何时,伟伟说要带我来,结果是和琪琪来..



6pm钟,约了Simsim吃饭,反正琪琪朋友爽约,我们三人一起吃晚餐..



Sim隔天要飞非洲,所以选素食清肠胃..(他说的)



这天(10月18日)琪琪的生日,Sim飞的前一天..刚刚好,我都可以陪他们度过..



晚上九点多,伟伟放工了..去火车站载他..顺便送琪琪回..她也是搭火车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