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又败了..

看到版纸,我的笑容藏了起来..
主任拿着我的版纸和她的邻居碎碎念,
我在想,什么问题呢?
原来,我放错主照..

接下来,明明很小个版,
就等那200字的稿,
主任竟然我忘了..
没错,他每次都忘记我..
是的,是每一次..

再来,我没有做这主任的版,
她叫我干嘛?
她问我前几天有个专访的稿,
为什么只放一个人?
我说另一张是奖杯来的..
她说:专访就放啊!
我说:主任说不要的..
(因为那天她没来,
另一位主任接)
她说:是吗?那我问她..
这主任和我说话的时候,
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的加速..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这样的日子,我怎么好过啊!!

..........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