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1010

后来的后来,
我没常来这里..
写自己的心情..
如果你知道,
我很愿意和你分享..
只是我不想很多人知道,
我的私生活..
没有特别的意思,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的话,
那就继续不知道吧!
我们小小声讲就好..
hehe..
好吗?

1o月1o日,
这天没上班,
天气很好的早晨..
约好和美余吃午餐..
到她家坐坐看电视节目..
窗外的天气开始转变,
意味着我是时候回家了..

先是去了The Curve..
再去Tesco --> Ikeano...

还没到家,
电话响了,因为他在我家了..

我想他肚子饿了吧!先吃饭吧!
他做完gym就来找我,直喊累..
我去洗白白时,他睡着了..
不去看戏了..
他说了2个地方,
MK 和 KOta Damansara..
我选了后者..
他说:那么开心..
先是走走再去Honey moon..
还有7仔,因为肚子痛,找药..



......................................
12日,他忘了说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