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看我不爽吗?

你知道吗?
人生出来一个样,没得变..
大不了有钱的时候去整容..
人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像天使..
说什么都行..
心情不好的时候,只会摆臭脸..
好像别人欠他几十万那样..
你打工,我也是打工..
我错的时候,你大厅广众的骂..
你错了呢?我可以骂你吗?
不跟你讲你又骂..
好声好气和你说你又骂..
你想怎样..
真的某名其妙..
你要怎样就怎样的吗?
和你讨论又说搏嘴..
你自己给错稿,
转过头说我弄到乱七八糟..
什么人来的?
一个版改几轮,你以为我很爽吗?
要不是你处理不当,
我需要改吗?
我受够了,
还不是为了找两餐,
放心,我不会对你很久..
我一定会走..

..............................................
是的,全都是我错,你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