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参与..

前几天rui和一班人的聚会,
我没参与..看到他们的照片,
应该玩得很开心,也许我没参与,
所以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
星期日,够人做工,我拿了假..
醒来去了卡卡市集..
原本答应晚上来吃饭的他,
说肚子不舒服,没来了..
晚上和小薇去喝茶,叫了michael..
不对,是喝酒..
我知道酒后不可以驾车了..
去叫小薇来载我,回就michael载咯!
我的酒量,随着年龄增长,不易喝多..
回到家竟然吐了..

星期一早上醒来,
他来载我,
吃了早餐后下puchong..
去了少奇家..
他看到我,有没很惊讶呢?

........
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