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当雨靠近

7/12/09 星期一

通常这一天都粉常的累。。
原因无他,因为是一星期的开始。。
早上搭火车上班时,火车又停下来了。。
转站到kl后在路边买了早餐才上公司。。
买两个面包只吃了一个,另一个留下午吃吧!
连续几天下午午餐时间,我都不想和同事出去吃。。
想一个人静静。。
我拿着我的面包,我的手机和一本书到公司外的楼梯口坐着。。
正当我打开书本要看的时候,
同事CT打给我,问我是不是坐在楼梯口吃面包?
我说是啊!他叫我立刻去找他,说和另一位同事SIM去庙堂吃。。
当时我钱包也没带,眼镜也没拿就这样往捷运站走去。。
他们买了我的票在那边等我。。
我们去了KLCC附近的庙堂吃午餐。。
放工的时候,跟CT的车去MID VALLEY搭火车回。。
其实我很怕走哪条路,因为要去买车票的那方向很多人会叫你募捐。。
不然就是义卖东西。。
而我偏偏就会中招。
今天我又被叫住了。。
其实我可以拒绝,但偏偏我没这样做。。
那位女生看来很有经验。。
话题一连串的没休止符。。
她说了很多。。
最后我花了二十五元买了一张手制卡片。。
快速的去买了车票然后等火车来。。
火车又延迟了。。
我眼里没什么,就手上的一本书。。
突然间雨来的很快,我看不见雨,只听见雨声大滴大滴打在头上车站的瓦块上。。
清晰的让我感到不安。。
等了不知道多久,火车来了。。
上车没到5分钟,火车停下来了。。这一停也接近半小时。。
我也不知等什么。。
手中的书我看完了。。
此刻才发现嘴里嚼咬大约超过3小时的口香糖已变得淡淡无味。。
发了个简讯给老妈说我有回家吃饭,免得她把饭菜收了。。
回到家也将近九点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