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早晨我爱你

5/12/09 星期六

这天很早就起床了。。醒的时候有点心不甘情不愿。。才早上5点多。。
今天我有个特别任务,就是当司机。。呵呵。。
同事今天有拍摄,但没交通,所以我去载他。。
去到牛车水载他,再往新郎家出发,在cheras。。
放了他下车看看时间,7点多。。去哪里好呢?
去姐姐那边却想到忘了带钥匙,不想吵醒她。。
原本想找巴刹,早晨逛巴刹不错嘛!但我不熟悉cheras。。
在康乐绕了几圈,最后决定去麦当劳,因为我想上厕所。。
后来找了附近的老顽童,他起床了。。说载妈妈去公司。。
不然还在和周公打交道。。
原本是想叫他出来,无奈他说不能出。。
时间还找,想去pc fair。。
老顽童叫我搭捷运去,我车放他家,他载我去搭捷运。。
回的时候给个电话他,他再来在我。。
去到klcc,才9点多。。PC FAIR十一点才开始。。
我在公园坐着看书,顺便喂蚊子。。
我才准备要进去的时候,我同事打给我说可以去载他了。。
和他之前说的时间早了很多。。==
后来他说慢慢来,不及。。
去载我朋友后,去吃午餐。
找汉明。一起吃。
后来信华问我晚上有没一起吃火锅。我答应了。
但是我要载我同事去sunway。。
时间很不搭。。
后来干脆车给我同事驾,我跟汉明车。。
过后我们去leisure mall走走。。
我同事走后,我很汉明等时间过。。
原本想看戏,没戏看。。
走太累了,去旺角坐坐。。
坐够了,走人。。
有点塞。。去哪里呢?
想去Wangsa maju,因为塞车没去了。。
走到小云顶的路,去看看。。
太晒了,又走人。。
5点过了,汉明可以去载人了。。
先去载tracy,载等belle。。
结果belle是由理源载。。
到了kepong,先去载信华才去火锅店。
我不想吃火锅,就打电话给han叫她来载我。(以前在wings的同事)
然后我打包回wings吃载回火锅店找他们。。
吃完火锅他们还去brem mall唱 K。。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