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最后一次

早上7点爬起床。。
和eddie他们约好在会所等然后去吃早餐。。
这星期是最后一次会议了。。
大伙儿兴奋着。。
营长一位一位把工委名字列上,说感言。。
一定不会是我,所以我放心。。呵呵。。
大家都哭了。。
汉强叫大家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我的泪也在眼眶里打滚。。
希望黄爸爸早日康复。。
坐在我隔壁的彩满脸泪痕。。
大家有所感触地在回忆里徘徊。。
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泪由不得我控制。。也在流。。
我忍无可忍。。跑去厕所。。
我的门只关一半。。
隐约中我听到俊豪的声音,小燕子的声音。。
没错,当时我是在哭的。。
而且是哭得乱七八糟。。
因为我的腰很痛。。
痛得真不是时候。。
通到我哭得乱七八糟,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看阿彩学校举办的影展。。
我掩饰得好,没人发现。。
我有和一个人说。。
但他却爱理不理的。。
后来,也从没人过问。。
当我哭得乱七八糟的时候,小燕子发现了我。。
他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我没回答。。
因为我说不出话。。
后来我姐姐也出来了。。
后来玉春也出来了。。
在痛没那么厉害后,我慢慢的收声。。
哭出来也好,一来可以把痛苦出来。。
二来可以把压抑哭出来。。
进回去时,瑞鸿笑着对我说:刚才不哭,大家哭完后你才哭。。
呵呵。。我也没说什么。。

会议结束了。。
大家忙着收拾。。
突然汉明和我说他闪到腰。。
很严重下。。
而且他还早走去看医生。。
我帮他拿电脑到楼下去。。
还有几天就生活营了。。
希望他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