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实习的第18天 刘力扬电访/海阔天空是一家•交出真情献爱心慈善夜

5/6/08
活动:刘力扬电访
地点:华纳有限公司(SHE的公司)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刘力扬是男生,诉我孤陋寡闻,呵呵!
当宣传部的丽群给我刘力扬的专辑时,我才发现她就是和炎亚纶合唱TiAmo这首歌的那位女生。够力咯!哈哈。。。
这天下很大雨,我要赶两场。


下一场是Summit USJ。

活动:海阔天空是一家•交出真情献爱心慈善夜

因为这一天,我和摄影师瑞玉的感情增进一步。
也是蛮多歌手出席的记者会。
当晚出席的歌手艺人包括来自香港的廖碧儿、官恩娜、谢文雅、来自中国的施文斌和本地艺人李志清、黄威尔、庄靖毅、王明丽、利慧君、、黄俊源、王翎蓓、陈小燕、郑冰来、Season Group、傅健颖、李政发、曾国辉、詹雪琳、陈政仁等等。

廖碧儿和官恩娜很美,真的。
当天官恩娜抱恙上阵,现场送花给观众,廖碧儿亲手把《我们是一家》自作送到购买者手上。官恩娜在现场演绎两首歌之余,还下台随着工作人员走透透,只要观众把乐捐的钱放进筹款箱,就能获得官恩娜亲手送出一朵花。我有捐哦!所以拿到那一束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