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实习的第10天 – Konsert Amal & 陈俐娟

28/5/08
实习的第10天 – Konsert Amal & 陈俐娟

这一天和惨就是了。
被派到Istana Budaya去。
我只知道他们要举办慈善演唱会。
因为那些名字不很懂,就问有没中文新闻稿。
结果是没有的。
有位Bernama的记者和我打招呼。
他,有点娘娘的。。哈哈!!
因为不懂就问咯!
结果被他讲,还不理我自己走去吃。。。
很够力咯!
回到家就跟着新闻稿来译。
隔天被主任讲到不像样!
他们说我的文稿写到怪怪的。。。
之前所写的都一样。。。。
他们还说改我的文稿改到头痛!
有这样厉害吗?
反正就很够力就是了。。。。

另一场就是陈俐娟的记者会
地点:八打灵的海外天

她的经纪人很够力咯!
搭着我的肩膀拼命的摇着对我说:写多一点,写多一点啊!
然后发出像Kent那种笑声!
那是第一次有经纪人和我要电话号码!
其实满压力的,担心写不好。
也是第一次有艺人叫我的名字,还有和我说谢谢。
我记得这篇文稿写的蛮长的,几乎替陈俐娟打广告。
结果也是被删很厉害的一篇,太多废话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