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实习的第20天 超级比一比〈北京奥运宣传曲〉~ 新闻发布会 / 贵文与美镇的婚礼

7/6/08
活动:超级比一比〈北京奥运宣传曲〉~
[明星与高徒~一鸣惊人]节目特辑新闻发布会
地点:SOUTH City Plaza

2008年8月8日在北京即将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是中国重视的意义非凡的活动,同时也是全世界非常瞩目的盛会,因此北京奥运会宣传曲就这样诞生了。
这首“奥运在北京”的助威宣传歌曲,共计有中、广和马来三个版本的曲目,主办单位闪耀之星集团应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尤其下闪耀制作公司特别企划,以这首“奥运在北京” 的助威宣传歌曲为题,设计了一个特别的比赛活动,并安排于即将筹拍的超级比一比〈北京奥运宣传曲〉~ [明星与高徒~一鸣惊人]节目特辑,邀请大马所有爱唱歌的高手参与,和艺人们一起演绎这首具深意义的歌曲,制作单位并提供总值1万令吉的奖金和奖品作为奖励。超级比一比〈北京奥运宣传曲〉~ [明星与高徒~一鸣惊人]活动公开给年龄介于14岁至32岁的男女参与。报名方式是以SMS方式报名,发送SUPER至39188报名即可,报名截止日期是2008年7月5日。比赛指定歌曲是北京奥运宣传曲〉,三个版本任挑一个皆可。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媒体和歌手们到OLD TOWN吃东西。
我和摄影师张真甄从这里认识,虽然之前也有和她出队,但不曾说话,也不知道哪个是她。哈哈!!
我和真甄没吃东西,当时作人黄德伟坐我前面,他一直和我讲话,我又没东西讲,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张觉隆吃toust,他切成小小块,然后分给大家吃。
他拿着那碟toust对真甄(zhen)说:“真甄,吃吧!”
然后再和我说:“假假,你也吃吧!”
我什么时候变假假了?哈哈。。

刚好,去了这里,晚上再去和贵文与美镇的婚礼!
其实这天我同事也结婚,结果我选择来这里。
有点对不起她,呵呵!
你有看过大约40至50人在婚礼的舞台上跳团康舞?
而且动作是蛮搞笑的。
我想这样的举动,只有雪隆年少情的朋友才会做。哈哈!!


1 comment:

++外星嘉嘉狗++ said...

我又找回我的“星球”咯~以前的部落格,所以接下来我会忙着四处写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