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实习的第2天 -- 第4天

20/4/2008

实习的第二天


第一次采访有些紧张!!
先是由学姐带领。
如果有采访,他们会说:你有一份工/assignment在哪里的。。。。

而我的第一份工是采访谢婉婷----------谢婉婷专辑推介礼

高兴的是遇到两位同班同学。。
第一次和一大班媒体同坐,我都没想过有这么一天。
现场来了很多本地圈的朋友,但只听到名字没见到人。。
采访后有茶点吃哦!!午餐可以免了。。哈哈!!

赶完这场过后再去The Curve ...
伍家辉首张专辑记者会。。。
当时我做了件觉得很难堪的事,哈哈!!

过后就回家写稿咯!!




..................................................


21/4/2008

实习的第3天
今天也是赶两场,
一场是在central market ,主角是Jimmy Smith & Duong Anderson
你们认识他们吗?

第二场就是费玉清的电访。
就是通过电话访问费玉清。
当时遇到班上同学。
好笑的是,现场的六位实习生都是我们同一班的,哈哈!够力!!
过后我们去starbaCK吃午餐!当然,不用钱的。。
出到门口时,雨下很大。
看时间,还早。因为要等妹妹放工再我回。
然后就和kent回他的公司等他放工才回。

....................................................
22/5/2008

实习的第4天
地点:sony BMG
李吉汉首张国语专辑试听会

现场来自不同中英巫电台的媒体朋友。
我喜欢这样的访谈。
因为现场有不同媒体,李吉汉会用不同语言回答,
这样就可重听自己遗忘写的重点。
这张专辑不错哦!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当我们在吃茶点时,李吉汉在走廊给记者拍照!
我也帮朋友拍了几张交差。
在我调镜头的时候,李吉汉有礼貌的问我:这个位子可以吗?
我问李吉汉:可以和你拍张合照吗?
他先是问经纪人,可是对方在忙着!!
我不敢走向前,如果他拒绝我可以立刻闪人,也没那么尴尬!
他走来我面前,说可以!!

过后,有位工作人员走过来问我和阿怡有没时间!
因为他们老板要听听我们的意见。
事情是这样的:
有位马来歌手,要出专辑,以流行的中文曲改编。
那时候专辑市还没有向媒体公布,我们可算是第一视听者!!
老板要知道效果怎样!就给我们听听。。
是不错的。
我记得有这几首歌:孤单北半球、童话、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张学友的、郑秀文的。。。等等。
当时那位歌手也在场。
他,不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