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实习的第35天

22/6/08
活动:AIR SUPPLY 云顶演唱会
地点:云顶云星剧场

这是我六月份来第三次上云顶工作。

当我知道我要来的时候,我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哈哈!
可是,有任务在身,还是得完成。

集合地点是在KL SENTRAL,我去之前副主任给了我另一家报馆记者的电话,她说预防有什么事可以有个照应。
我去到KL SENTRAL还找,大概知道集合地,其实也不确定,就拨了个电话给那位记者,就叫她到了和我讲一声。

不久,星艺公司的负责人打给我,叫我直接去巴士那边等。
过后,其他报的记者也来了。
上巴士前,隐约中听到那一班记者在讲话。。。
她们像似奇怪我问什么会打电话给那位记者,因为她不认识我。

实习了将近一个月,对媒体朋友还不是很熟悉。
别说别家的,就连自己的报馆的人也没讲话。
我觉得他们很奇怪(娱乐部门的同事),她们若有话和我说不是直接和我讲,而是通过第三者,即使我站在他们面前。
是因为和我不熟吗?还是我只不过是实习生?

来到了云顶,拿了房间钥匙就上房了。
你知道吗?其实当时的我很怕,想哭,想回家。很没用吧!
这次一人一间房。
进到房间有点乱,应该是之前有旅客刚Check out,工作人员还没整理房间。

其实我不爱上云顶,但来云顶唯一的乐趣是找我朋友。
我的朋友,他在云顶工作。
所以每次来都会找他。
这个月第一次来的时候,有见到他,但只聊了一会儿。。
第二次来的时候没见到他,因为很匆忙。
而这次呢!
我来的时候他刚睡醒。
他先带我去吃东西,我的晚餐。
那时才下午4至5点。
我们媒体来云顶工作是有包住食的。
但这天我都没去First World 的Café吃。
和朋友吃了东西,他带我去走走。
然后他就回房准备,因为他八点要上班。
而我就回房间咯!
晚上七点半左右就去云星剧场。
Air Supply真的很红。
几乎每首歌都是全场大合唱!
为了要传稿回公司,我叫我朋友放工后打给我,他帮我传。
凌晨五点多,我朋友放工了。
被他的来电吵醒!
还好他打来!!!
他第一句先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以为和他一起吃,就说好咯!
他带我到网咖,我只见他付了十元,然后在柜台的电脑按了些数字,我们就可到要用的那台电脑上线。
传稿的过程中不需20分钟,却花了他的十元。
因为太早了,很多点还没开门。
他就带我到他宿舍的食堂吃东西。
结果我一个人吃,他坐在我前面看我吃。
真不好意思。呵呵!
吃完后,他陪我走回酒店底楼。
我左转,他向右。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