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实习的第7天 - 温力铭

25/5/08
实习的第7天 - 温力铭

地点:金河广场大厅
温力铭《All In One》新歌加精选首张签唱会

这是目前我去那么多签唱会中,最多歌迷的一场。
当天的主持人是988 DJ JEFF。
在温力铭还没出场前,JEFF 派送礼物给台下的歌迷。
他没忘记我们坐在左边的媒体。。
Jeff 向媒体朋友发问问题,还给我们提示。。
然后我们就在手中的新闻稿找答案。
Jeff看我们久久没人回答,说我们没做功课!!哈哈!
为了不让现场冷场,他干脆和我们说答案。。
只是没想到的是:
他走到我面前看着我,把麦克风对着我要我说答案!!
很够力咯!!
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得到温力铭《All In One》的专辑,还有环保T-Shirt一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