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生日

5/5/08

今天有两位朋友生日。
昨天赶最后一份报告,到凌晨四点钟。
下午回学校,再不补一些朋友没完成的,到下午四点多。
看到对方留的东西,真是。。。
无言。。。
结果他们。。。。haiz....
算了!
我做就是了。。。。
一个人做的时候,有点棱檬的感觉。
因为是我一个人在做。
几位同班同学,在一间电脑室里,有讲有笑的。包括一位老师。
我的表达能力,还是有限公司。
我和他们讲话,米有人理我。
一些啦!
自己也是犯贱的,不懂的东西走去插嘴!
自打嘴巴,这是活该。
去学校附近print东西,回的时候竟然下起雨来。
没想到自己那么豆腐,淋了几滴雨晚上回家的时候竟然开始不舒服。够力!!
其实,我本来就是豆腐。
走出学校门口,遇到一位学长。
这两年来,第一次和他说那么多话!!
够力!
就觉得不舒服的。。。。
电脑又中毒了,不能用。
朋友。。。这时候离我好远哦!!
嗯。。都不知自己想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