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一个人

14/4/2008

本日推荐:黑咖啡
播着的歌:一个人

早上阳光灿烂。
打包米粉给婆婆后,
就出门了。
上了车,
才知道手机忘了带!!
够力。
到了 mid valley,
打给妹妹拿vie的手机号码。。。
vie在广场的中央等我。
从我站在那楼看下去,
vie像是在等情人。
如果她手上没提着手提电脑的话。
姿态很美。

我们到太子茶餐厅。
然后,
阿怡和清清来了。
讨论法规的报告。
过后,
就和清清回学校。

心情还是好的。
花姐的豆花卖完了。。。
没得吃。

没多久就回家。
他误解了我的问题。
我不是那个意思。
不想多讲。
就觉得讲下去的话约丢自己的脸。
唯一自救的方法,
离开现场。
一路上的我,
像是刚切过洋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