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蒲公英的约定

8/4/2008

本日推荐:CARAMEL 咖啡(我不想睡)
天气:突然觉得太阳很温暖
播着的歌:蒲公英的约定


明天是阿怡的生日。
班上的同学为阿怡提早庆祝。
十一点,
在 PLAZA LAW YAT 的 <皆大欢喜〉等。

在学校对面的巴士站,遇见FELICIA。
我们一起到达目的地。
远远看见YEN 和 KENT 躲起来。
不用躲了,
我看见了。

KAKA(MISU)刚从厕所出来。

东西吃一半,
其他同学来齐了。
边吃边闹边拍。

我安慰自己,以后还有机会像现在这样的。

我和YEN去逛街。
去了顶楼(PLAZA LAW YAT ),
看PA SYSTEM的东西。
YEN 那我的手机。
不知怎的,
我的手机三百六十度的抛出她手外。
现场的人很多,
也不多,
六七人吧!
在视线范围的人都愣住了。
包括我。
5秒吧!
大家没说话。
每人走动。
大家把视线放在跌在地上的手机。
五秒后,
一切恢复正常。
我的手机。。

再去 TIMES SQUARE 打机。
突然大家走散了。
和Yen 继续逛街。

拿起YEN的手表来看,
是时候上课了。。
和他们约在巴士站等。

我,YEN和阿怡三人行。
突然心血来潮,想唱K。
去还是不去?
最后由硬币来决定。
花,看戏。
公,唱K。
是去唱K的。
够力!

还赶得及上第二堂课。
要交功课。
我和阿怡就一边唱K一边做功课。
回到学校,可以回家了。。
真是够力!

我第一次 旷课。
我第一次 YEN,阿怡唱K。
我第一次 边唱K边做功课。
我,真是很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