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12/5/08 - - 18/5/08 的日子

原来,朋友是这样的


我想说说上星期。。
其实也忘了发生什么事。。。

星期一,
我只记得待在学校很晚。然后和同学去吃东西,其实是吃晚餐!
九点多吧!晚上。
十点多了,没巴士了。
因为车放在店那里,必须搭车回。
可是。。。
看看谁可以去火车站在我们回店拿车。
可悲的是,手机里朋友的电话都打过了,没人可以救我。
最后。。
有位朋友,从puchong回甲洞,他就去火车站载我去店拿车。
在老远的朋友会来载,反而住在靠近的不理我。。。
原来,朋友是这样的。

星期二,
去东方日报一趟。
然后回学校。
再去唱K。
唱K,我被排挤的。
我不晓得他们只不知道我不喜欢唱K?!
我会去,是因为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即使下一分钟要分开。
当时的我,不是生气,而是感到难过。
真的。
再和朋友去光华日报。
光华日报的确不好找。。。。
晚餐,我和他在mamak档解决。
在公寓楼下的公园坐了半小时。

星期三,
留在家,晚上工作。

星期四,
和卡卡说好,要去print dvd 封面。
阿怡也有去。
在等的同时,我们去times square...
kaka说要吃八宝冰。
我们去了欢喜地。
kaka的八宝冰吃完了。
阿怡的饭也吃完了。
我的汤水都还没来。
够力。
手机响。
是同学打来的。
他们叫我立刻回学校录音。
心里有很多的不满。
我突然对他大声。
对不起,我很想和他说。
我没吃,因为他们说晚上去吃东西。。
结果,都没有。
那天,心情不好。
像是切洋葱般,眼睛湿湿的。
他们不知道。

星期五,
原本打算一班出去玩。
可是泡汤了。
都没人要理。
结果只有四人去金河。
那天我是有工作的,但我迟进。
因为,我也有去金河。哈哈!!
接到婶婶的电话,叫我去卖菜。
答应了。
这天工作到2:30am
4:15am再起床准备去卖菜。
回到家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多。
晚上7:30pm再去wings工作。

星期日,
去times square买上班的衣服。

No comments: